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汇智为民(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由天津市智慧物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姚建铨院士团队和天津市电子计算机研究所养老医疗团队共同组建成立,是一家以信息化为引领,以智慧民生为导向,以产业协同发展为核心,集行业解决方案设计、自主软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与服务、技术支持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专家团队:两院所,聚集了行业顶尖人才和团队,既拥有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又具有丰富的智慧城市、智慧养老和物联网工程实施经验。核心团队中院士2人、博士6人、硕士18人,专家库聚集了100余位高级职称及以上的科技人员。

使命愿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智能平台 创建美好生活”的服务宗旨,努力创新科技,更好为人民服务。

发展战略:企业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以互联网+思维,全力布局以在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聚焦智能养老、智能健康,致力于打造“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评估咨询+产业服务+教育培训”的全链条综合创新创业体系。

软件著作权:15项,目前主要在研产品有:老人评估管理系统、机构评估管理系统、日间照料评估管理、养老机构管理系统、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智慧社区综合信息平台、智慧网格化管理系统、商务智能BI、数据化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掌上医院APP等。